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如神(上海)食品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进口糖果,巧克力,休闲食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巧克力糖 蒙博朗奶油碎榛仁巧克力糖
巧克力糖 蒙博朗奶油碎榛仁巧克力糖
浏览: 1069
品牌: 如胜糖果集团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4 09:39
 
详细信息


如胜糖果集团(Roshen Confectionery Corporation)是欧洲的糖果制造企业之一。如胜糖果集团生产约200种糖果类食品:巧克力、牛奶硬糖、果汁硬糖、酒心巧克力糖、威化、曲奇饼干、榛仁巧克力糖、海绵蛋糕、蒙博朗奶油糖、糕点。每年的产量已经达到410000吨。如胜(ROSHEN) 一个在乌克兰、创新糖果制造公司。其中,蒙博朗奶油碎榛仁巧克力糖作为其中的一个品牌,口感销量一直很好,是的巧克力糖。

【产品名称】蒙博朗奶油碎榛仁巧克力糖
 
【产品配料】(1)白砂糖,代可可脂,可可块,烤碎杏仁,奶油,可可粉,烤芝麻,牛奶,可可脂,大豆磷脂,肉桂,食用香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2)每100克产品营养成分:蛋白质 — 8,0克;脂肪 — 40,7克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3)碳水化合物 — 45,3克。能量值:580千卡/ 100克。

【产品优势】(1)品牌,源自乌克兰
          (2)世界上美味的巧克力,没有酸味、苦涩味和青涩的后味,唇齿间愉悦享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3)丝滑的融化过程中,慢慢将前味带到后味。
          (4)极细致的巧克力品质,不含有小颗粒和碎片。
          (5)质量始终如一。

【产品成分】巧克力糖衣包裹的榛仁 颗粒和柔滑奶油巧克力 口味舒爽,浓香十足!

【产品保质期】8个月。储藏温度15-21°C,空气湿度<75%。

【注意事项】优质蒙博朗奶油碎榛仁巧克力糖在28摄氏度以下,湿度45%以下避光保存。打开包装即食。如一次吃不完可放在原包装内保存。

优质的蒙博朗奶油碎榛仁巧克力糖,只有从优质的原料和极其精密的加工过程中才会产生。
 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