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如神(上海)食品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进口糖果,巧克力,休闲食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如胜水果糖 橡皮糖 水果橡皮糖
如胜水果糖 橡皮糖 水果橡皮糖
浏览: 1089
品牌: ROSHEN如胜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4 09:39
 
详细信息
如胜集团下属的各个单位都经过质量和食品安全标准 ISO 22000:2005的认证,集团内部也引用符合 ISO 9001:2000要求的质量检验体系,因而,集团的每个工厂都有质量合格认证。现有糖果全部采用技术制造。现代化及规模化生产设备、生产工艺、高品质的原料供应保证了如胜系列产品的竞争力和竞争优势。其中小蜜蜂水果橡皮糖口感更好,采用优质的原料,的水果橡皮糖。
【产品系列】使用各种果酱做馅的糖果系列:橙子汁、葡萄汁、樱桃汁、红浆果汁、柠檬和草莓汁等等。
 【产品配料】淀粉糖浆,白砂糖,山梨糖醇,卡拉胶,乳酸,柠檬酸,柠檬酸钠,乙酰化双淀粉己二酸酯,二氧化钛,浓缩樱桃汁、橙汁、          柠檬汁、柚子汁、食用香料,植物脂肪,葡萄皮红,胭脂虫红,β-胡萝卜素,叶绿素铜,辣椒红,姜黄素,蔓越莓汁。
 【产品成分】水果橡皮糖每100克产品营养成分:蛋白质 — 0,0克;脂肪 — 0,3克;碳水化合物 — 79,9克。能量值:311千卡/100克。
 【产品优势】(1)世界上美味的巧克力,没有酸味、苦涩味和青涩的后味,唇齿间愉悦享受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 (2)丝滑的融化过程中,慢慢将前味带到后味。          (3)极细致的巧克力品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 (4)原料外加精湛的制作工艺。
糖果外观】小蜜蜂水果橡皮糖的外观色泽应正常、均匀、鲜明,香气纯正,口味浓淡适中,无他异味;水果橡皮糖的外型应端正,边缘整齐,无缺角裂缝,表面光亮平滑、花纹清晰,大小厚薄均匀,无明显变形;水果橡皮糖无肉眼可见的杂质;外包装的标签与内包装的标签一致。
  【产品保质期】12个月。储藏温度15-21°C,空气湿度<75%。 使用各种果酱做馅的糖果系列制作的小蜜蜂水果橡胶糖,精湛的制作工艺做出口感滑润的水果橡胶糖,使得如胜集团生产的糖果畅销海内外。赢得全世界客户的认可。

 
询价单